归档时间:2022-04-20
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扶贫下乡“双百”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   2020-04-26 09:03
浏览量:1 | | | |

 近日,为扎实做好联系群众服务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做好“百支队伍进村社,百项服务下基层”工作,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的党员干部们来到了江南镇盛塘村开展“双百”行动下乡扶贫活动。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每一户贫困户家中,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保障“双百”活动效果,临湘分局工作人员一大早就来到了村支部,详细了解各党员对应的贫困户近况,随后每个党员开始分别走访贫困户家中,了解群众家中困难,开展帮扶工作,为每家贫困户送上养殖鸡苗,对家中稻田有龙虾养殖的,提供了龙虾饲料和消毒品。经过一天的走访帮扶工作,共给困难群众送去鸡苗2000余只,龙虾饲料2吨,龙虾相关消毒物资20件。

 

活动结束后,临湘分局的李勇良局长再次强调,2020年是扶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强调扶贫在于精准,扶贫不是给点钱,而是帮助贫困农户自立,对不同的家庭背景,贫困原因做深入分析。做到扶持对象精准、使用资金精准、脱贫成效精准。这样的活动我们要坚持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