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0
党员捐款献爱心,同心协力战疫情——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开展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志愿捐款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   2020-03-10 09:23
浏览量:1 | | | |

为切实带领我局党员同志在做好疫情防控任务的同时,全力支持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3月9日,我局在党员活动日组织全局5个支部77名党员,再次开展了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愿爱心捐款活动。本次捐款活动以支部为单位有序开展,捐款尊重党员个人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真诚奉献爱心。

 

机关支部 

 

监测站支部 

 

滨江产业示范园区环保站支部 

 

老干支部

在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中,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捐款,做出表率,党员同志积极响应,非党员同志踊跃参与,通过现场捐款、微信转账等方式总计募捐8020元,其中77名党员捐款6620元,14名离、退休非党员同志捐款1400元。我局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既表达了我局党员职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也体现了大家同心协力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