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0
向祖国献礼—屈原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屈原管理区分局   2019-10-25 15:58
浏览量:1 | | | |

屈原生态环境分局根据上级文明办的的统一部署,近期组织分局志愿者深入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活动。

                      IMG_20190929_160734
    一是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9月29日,屈原分局组织文艺志愿者9名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在国庆和重阳节来临之际,深入凤凰乡敬老院开展“为祖国放歌”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并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送去米和油,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二是开展“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10月23日,屈原分局志愿者一行5人到屈原管理区河市镇莲湖村未脱贫的深度贫困户湛南江等五户家中,深入开展慰问帮扶、物资捐赠等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实现社会资源与精准扶贫的有效对接,为全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莲芙村郑四良

                     环保课堂44
   三是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10月25日,屈原分局三名志愿者到屈原二中宣传环保知识和生态理念,带领同学们开展环保小课堂活动,就当前最受关注的垃圾分类知识给学生们上了生动的一课,该校的同学表示不管在哪里,垃圾分类都一定要做好,保护环境的理念不能忘。

下阶段,屈原生态分局将继续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