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0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
来源:屈原管理区分局   2018-06-13 09:28
浏览量:1 | | | |

为加强对屈原环保分局党员同志的教育培训,让全局党员同志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提高思想道德素质。2018年6月12日,局长、党支部书记邓治国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赴韶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追寻伟人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在参观了毛泽东纪念馆、滴水洞、故居等地后,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聚集在广场左侧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宣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用伟人的精神鞭策自己,牢记党的誓言,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为屈原的天蓝水清贡献最大的力量。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