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0
楼区分局举行“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树立崇廉尚洁良好形象”公开承诺活动
来源:岳阳楼区分局   2016-11-18 16:27
浏览量:1 | | | |

为倡导“亲清”的同志、政商关系,11月18日上午,按照《岳阳市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树立崇廉尚洁良好形象”公开承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楼区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公开承诺活动。

总支成员、纪检组长夏勇宣读了《关于重申严禁党和国家工作人员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再次组织学习了“五个严禁五个一律”内容,总支书记、局长刘波宣读了公开承诺书,全体与会人员郑重签订并递交了公开承诺书。最后刘波局长向全体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思想上清醒认识;行动上自觉遵守;工作上守住底线。

楼区分局对照省、市绩效考核开展了严格的自查,会议据此部署了后段工作,明确违规建设项目清理、马壕污水处理厂验收、大气污染防治等十大还未完成的重点工作,必须加速推进,并逐一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人、完成时限。会议要求,要以省、市绩效考核作为创先争优的动力,自找不足,自加压力,力争为2016全年环保工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