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0
华容分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   2021-01-29 08:19
浏览量:1 | | | |

 1月28日,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四良对会议提了相关要求和点评,分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

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会前,党组就此次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严肃开展谈心谈话,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智华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也分别剖析了自己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讨论激烈,达到了脸红、流汗的效果。各自表态对相互提出的批评照单全收,立行立改。

最后,万四良对本次会议作了点评:华容分局对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准备充分,规定动作到位;领导班子及4位党组成员的发言对问题的查摆很务实,提出的批评意见很中肯。同时也提出了2点要求:要各自报告重大事项;批评要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并举例说明。朱智华代表党组表态发言,对提出的批评照单全收,并要求立行立改,要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