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迎盛会奋楫扬帆启新程——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   2022-10-16 20:08
浏览量:1 | | | |

金秋十月,万众期盼。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激情澎湃、信心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身穿制服,精神抖擞,列队方阵,喊着嘹亮的口号,踏着铿锵的步伐,以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业务精通、执法公正的新时代环保执法队伍为目标精心开展了一场执法队列训练,用军训的形式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训练完毕后,集体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会后,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依次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理论和专业学习力度,作为青年人,要摒弃无意义的内卷和错误“躺平”观念,以新一代该有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的每一天。

党组书记、局长卢进文在会场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审视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科学把握了我们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将指引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作为环保战线的一份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切嘱托和考察湖南的重要指示精神,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硕果奋勇拼搏。(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