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守护好一江碧水”——华容分局再出发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   2022-06-30 15:48
浏览量:1 | | | |

6月29日,华容分局一行22名党员组成先锋队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进文同志的带领下,再次来到长江岸线,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排查行动。

 

华容分局党组成员及其他党员同志身穿制服,胸佩党徽,分成4个小组,分别排查长江岸线13个一级排渍口。卢进文、白海波、王翔等同志到塔市闸、江洲闸仔细排查相关情况。经排查,长江水位较高、水量充盈、水质较好,排渍闸口设施较好,沿岸整洁干净、标识标牌清晰、无乱放牛羊情况。

 

截止目前,该局制定了《长江排渍口党员“一对一”监管方案》,成立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长江排污口党员“一对一”监管工作3次,进行水质监测6次。开展长江华容段入江干渠水生态修复工作,预计今年8月底友谊匣、战备渠两个项目将正式开工建设。(熊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