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阵地亮形象——华容分局召开建党101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   2022-06-30 16:26
浏览量:1 | | | |

 

6月29日上午8:00,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局二楼综合会议室召开建党101周年庆祝大会。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白海波同志主持召开。会议第一项议程:党员干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议程: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誓词。

 

会议第三项议程:党组书记、局长卢进文同志上党课。此次党课以勤政廉政为主题,他强调一是要在“讲政治”上做表率;二是要在“改作风”上走前列;三是要在“守底线”上不逾矩。想事、干事、谋事,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干事创业的激情,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对上级的决策部署坚决执行,做到事不过夜、文不压件,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努力营造全力全速、实干快干工作氛围。

 

会后,华容分局赴东山镇明碧山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向纪念碑三鞠躬,默哀一分钟。

 

随后,来到展示厅聆听英烈事迹、瞻仰革命遗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和精神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