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亮规矩——华容分局召开“四亮”主题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   2022-06-30 19:55
浏览量:1 | | | |

6月29日上午9点30分,华容分局机关支部和联合支部分别召开“四亮”主题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卢进文等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与党支部同志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不足。

按岳组[2022]39号文件精神,为推动“四亮”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该局在“七、一”建党日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两个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精神及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等;开展了谈心交心、征求了意见和建议,每位党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依次进行了自评和互评,支部领导对每位党员进行了讲评,最后每位党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卢进文指出,“四亮”主题活动是今年党建重点工作,要以“党建红”引领推动“生态绿”。他强调,全体党员一是要用心学;二是要努力做;三是要抓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攻重点、重点攻;强本领、本领强;创亮点、亮点创;守底线、底线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