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屈原分局党支部开展“四亮”主题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屈原分局   2022-07-06 08:15
浏览量:1 | | | |

为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指示要求,将“四亮”主题活动走深走实,努力提高分局支部党内生活质量,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投身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7月5日下午14:30,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屈原分局党支部严格按照会议要求与会议流程召开了“四亮”主题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分局全体党员参会,围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参加组织生活会情况等四个方面开展对照检查,深挖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检视自身不足。

根据会议议程,该局党支部在会前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此基础上,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自查互查,党支部党员都按照“四亮”主题活动要求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每位党员都开诚布公地进行了自评与互评,支部书记也对每位党员都进行了讲评,会议的最后,每位党员都根据互评意见作了表态发言,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

该局承诺要充分运用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进一步细化强化工作举措,认真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安定团结的社会环境,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