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分局党建引领 结对帮扶企业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   2022-05-18 09:00
浏览量:1 | | | |

5月14日,华容分局与恒兴建材全体党员,开展“两结对三帮扶一联创”活动,以党建引领,结对帮扶企业。

华容分局全体党员来到恒兴建材党建活动室召开联席会议。上午9时整,全体起立,国歌奏响,大家放声齐唱,在庄严肃穆、氛围浓厚的奏唱国歌仪式中拉开活动帷幕。

首先,生态环境局和恒兴建材各派出优秀青年党员上台发言,交流工作和学习经验,双方党员向先进典型对标学习。

随后,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进文同志上党课《联创联建携手大环保  齐抓齐管从严全面治党》,他强调:一要坚决维护党章;二要坚决全面从严治党;三要坚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素质修养,加强道德品质修养,加强组织纪律修养。他结合本职工作,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旗帜鲜明地上了一堂高质量党课。

接着,双方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决不饶恕》,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以正面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

最后,双方党员来到许市周逸群纪念园,缅怀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在纪念碑下重温誓词,学习党章,学习周逸群同志“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伟大精神,以此为航标,踔厉奋发,立志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宏伟蓝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