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慰问寄深情——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党组深入群众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   2022-01-19 15:42
浏览量:1 | | | |

2022年1月19日,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进文带队深入基层,慰问单位困难职工张军亮、白玉两位同志及白莲村困难党员、低保户,为他们送去局党组的关怀及新春祝福。

白玉同志因公摔伤导致右臂骨折行动不便,卢进文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赞美了他平日的工作表现,送上了慰问金,祝福他身体早日康复、新春快乐!张军亮同志前不久刚做完心脏搭桥手术,身体尚处在恢复期,卢进文叮嘱他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身体,工作切不可太劳累。

在走访慰问白莲村困难党员、群众的过程中,每到一处,卢进文都与他们亲切地握手攀谈,并一一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年货添置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强面对生活,并表达了局党组对他们的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同时要求各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经常走进困难群众家中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基本需求,精准施策,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改善困难群众的生活质量,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