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整肃干部队伍--华容分局打造环保铁军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   2021-06-30 11:32
浏览量:1 | | | |

6月29日,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召开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整训大会,全局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

会上学习了上级《全省生态环境系统5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市纪委通报第4期》等相关文件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卢进文作了整训讲话。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不断纵深推进,一要充分认清当前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二要切实做到“四看四不要,四线不能碰”。向上看一看,“高压线”不要触;向前看一看,“警戒线”不要碰;左右看一看,“隔离线”不要越;向后看一看,“防护线”不要踩。三是坚决纠治生态环保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

他强调,在建设项目管理、危险废物处置、监测数据质量、环保资金使用、环境监管执法、信访投诉、行政审批、干部作风方面要一严再严、一紧再紧,做深做实、行稳形端,站在新的发展阶段,一定要痛下决心,根除顽症、力治沉疴,以全新的政治风貌、坚强的政治保障,为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打好打羸“夏季攻势”、落实落地“洞庭清波”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