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唱响 欢庆七一--华容分局开展庆“七、一”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系列活动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   2021-06-30 12:15
浏览量:1 | | | |

6月29日,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党组组织开展庆“七、一”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系列活动。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

首先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该局共两名同志获此荣誉:一位是杨润生老局长, 1965年7月正式入党;另一位是向振斌老股长,1966年6月正式入党。在党50年,两位老同志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对共产党员这一光荣身份的高度认同和衷心追随,半世纪兢兢业业为党而工作、为环保事业而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敬业爱岗、干事创业上,把自己最珍贵的50年奉献给了党。

紧接着,华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名为《中国选择共产党   我们坚信共产党》的生动党课。县委宣传部长亲自为部门单位上党课实属不易,他授课内容涵盖丰富、资料详实、观点明确,对广大干部职工有极大的启发。

之后,分局召开了“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青年党员和支部代表上台发了言,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用实际行动,身体力行,努力开创生态文明建设新征程!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起立,用嘹亮的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