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岳阳楼分局   2021-06-30 17:17
浏览量:1 | | |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6月30日下午,岳阳楼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望美好发展前景。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激励引导分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来。

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宇代表党支部向所有为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奉献牺牲的共产党员表示深切怀念,向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表示崇高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他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并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第一个百年的美好愿景已化为现实,第二个百年的宏大图景正徐徐展开。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续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时代答卷,惟有奋斗。

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动力,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坚守初心、接续奋斗,在加快打造岳阳大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提供坚强的生态保障。(李跃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