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 向老党员颁发50年党龄荣誉纪念章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   2021-07-01 09:44
浏览量:1 | | | |

6月29日上午,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颁发仪式。党组书记、局长李勇良同志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曹伯纯和孙三元两位老同志颁发了奖章。

 

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曹伯纯老同志手里握着纪念章动情的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骄傲!会倍加珍惜荣誉,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通过传帮带的方式,发挥好自身余热作用,奉献力量。

 

向50年以上党龄共产党员颁发荣誉纪念章,是对老党员政治上的关心和精神上的鼓励,更是大力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舍身忘我的光荣传统。这不仅是对老党员和老一辈革命前辈的关爱和褒奖,也是对新时期年轻党员的鼓励和鞭策,激励新时期广大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