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举办 “颂党恩、铸党魂,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   2021-07-01 09:48
浏览量:1 | | |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示广大青年干部职工青春风采,6月29日上午,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举办“颂党恩、铸党魂,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活动。

 

比赛中,14名选手依次上台,围绕演讲主题,以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讲述了党的历史、改革开放、抗击疫情先进事迹、生态环保工作翻天覆地的变化等。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抒发了对党的深沉热爱,以昂扬的斗志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比赛过程中,他们表现出的扎实演讲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彰显了我局青年职工积极上进、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学习党的先进事迹、先进思想。

 

通过此次活动,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活党史素材,不断创新活动形式,让广大干部职工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建设美丽临湘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