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会议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   2021-04-01 11:20
浏览量:1 | | | |

4月1日,华容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组织观看了央视《党史故事100讲》第一讲学习教育短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毛伟明省长《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初心使命》文章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并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

党组书记、局长朱智华同志在会上动员并指出,要坚持学史明理,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学史增信,始终保持生态环境保护的战略定力;要坚持学史崇德,始终保持人民至上的政治本色。他强调,要不折不扣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切实提高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学习效率,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把个人自学与现场教学结合起来,把个人自学与组织促学、定期述学和指导督学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达到入脑入心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