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分局党组一行徒步6公里巡查指导防汛值守工作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   2020-07-13 10:56
浏览量:1 | | | |

7月12日星期日,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党组一行来到该局防汛驻守的治河渡镇月亮湖村,现场指导防汛值守工作。

上午9点,党组一行3人以“月亮湖”碑界处为起点,沿河堤步行,在轭头弯闸口查看水位情况,并与一公里值守责任人交谈,党组书记、局长朱智华强调:时刻牢记县防指75号文件通知,仔细查险;督促堤段内剅闸,险工险段防守;督促堤段内按标准备足防汛抢险物资;协助组织险堤隐患处置。党组一行边走边看,在二公里值守人员遮雨棚内查看防汛值守责任牌,就责任人相关信息做出具体要求,“换一班人就要及时更换人员信息,责任人电话一定要写在上面。”四公里处,在之前已处置好的滑坡地段,朱智华要求一字排开平行走,在堤坡边查看有无异常现象。六公里终点处,朱智华再次向驻守人员强调:防汛守堤是十分辛苦的事,辛苦一定要值得,丝毫不能放松。

华容分局驻守治河渡防汛工作现场负责人王翔陪同参加巡查活动。(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