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分局召开“七•一”庆祝大会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   2020-07-01 17:36
浏览量:1 | | | |

7月1日,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全局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在局机关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大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奇主持,会议传达了岳阳县分局6.18事件,组织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市、县九项规定,《湖南省生态环境执法廉政规定》、市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紧急通知》等4个文件。党组成员、副局长白海波宣读《中共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决定》和《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关于表彰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

党组书记、局长朱智华以“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埋头苦干,用防疫的精神统筹推进当前工作”为主题给全局干部职工讲党课,从党的领导和制度的优越性让我们取得了抗疫的阶段性胜利;全体党员要在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做新时代党的好干部;守护好一江碧水,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五个方面深刻诠释了共产党的优越性,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加强学习,讲政治,守规矩,努力成为生态环境铁军的一员,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就当前全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具体安排,并强调了纪律要求。(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