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分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平江分局   2020-07-02 15:10
浏览量:1 | | | |

7月1日上午,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平江分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副局长何纳新同志主持,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在国歌中拉开序幕,督察专员叶茂同志宣读了汤敏同志按期转正的文件,督察专员吴辉煌同志宣读了15名优秀党员表彰通知,督察专员黄军鄂同志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副局长龙平同志以“党建引领,打造环保铁军,决胜污染攻坚”为主题,阐述了新时代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找原因,提出了以党建、造铁军、抓攻坚的对策和建议。

最后局长李祝荣同志讲话发言,讲述党的光辉历程、党的制度优势及党中央、省市县政府部门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视程度,要求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抓实基层党建工作,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学习之心、自省之心、责任之心、自警之心、仁爱之心、自励之心、先锋之心,同时要以“七心”彰显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坚定的思想动力。(罗俊凯、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