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分局:党员带头做好社区防控工作
来源:华容分局   2020-02-03 09:23
浏览量:1 | | | |

1月26日下午,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党组召开了抗击疫情摸排工作部署会,传达了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详细安排部署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摸排工作。

该局组建了13人的队伍加入环城社区的排查工作,其中有党员8名,年龄最大的57岁,最小的25岁。排查组从1月27日上午8点起,按照“小区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的要求,通过挨家挨户走访、打电话等方式,详细排查了环城社区内所有居民的详细情况,并认真填写了摸排工作信息表。摸排中,该局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宣传普及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知识,叮嘱他们做好防护工作,春节期间减少出行和聚集活动,出行戴口罩,勤洗手,避免与呼吸道疾病患者密切接触,避免近距离接触野生动物或牲畜等。

疫情防控是当前的重要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表示,将坚决服从市、县统一指挥、调度,坚守岗位职责,发扬斗争精神,克服眼前困难,把疫情防控摆在当前最重要的位置,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邓  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