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喻伟民深入扶贫村调研脱贫攻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2020-03-20 14:59
浏览量:1 | | | |

3月1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喻伟民赴筻口镇明星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一进村,喻局长就查看春耕生产情况、走访农户,并在村部召开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319182904

调研会上,喻伟民听取工作汇报、扶贫规划、资金需求等情况。喻伟民强调,要确保打好打赢2020年脱贫攻坚战,交一份漂亮的答卷。他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围绕市里总体目标要求,定硬指标,用硬措施,实行硬结账。高标准完成任务,交一份漂亮的答卷。当前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二是后盾单位要全力提供保障。资金支持力度不低于去年。三是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用心用情用力搞好各项扶贫工作,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00319182936

市局副局长黄玉祥、岳阳县分局、筻口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