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点领导来屈原分局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屈原分局   2019-10-12 17:30
浏览量:1 | | | |

10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新深入联点分局,围绕“环保的‘初心’与‘使命’”这一主题,为屈原环保分局的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今年的9月至10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集中学习月,王新局长在党课中,结合了自身在环保工作中的切身体会和亲身经历,并结合自我学习收获,全面阐述了新时代如何践行环保人的“初心”和使命、如何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是什么,并提出三点看法:作为环保工作者,一是工作中要紧密联系群众;二是要贯彻落实好局党组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工作中要紧紧依靠群众。他还强调,作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者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我们最大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切实回应和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殷切期盼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