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刘婕副局长来滨江工业园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临湘分局   2019-10-22 16:22
浏览量:1 | | | |

 10月2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副局长刘婕来临湘工业园滨江产业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环保局驻园区环保工作站站长参与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工业园管委会安环部谢光宗部长,汇报了滨江产业园区的环保工作情况。参与座谈的企业家就园区政策以及企业发展面临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和发言。

 

座谈会现场,刘婕副局长表示,我们今天来到园区是为企业服务的,各位企业老总发言中所反映的问题,我都记录下来了,回去后我将提交给局党组会集体研究。我们能解决的问题,一定尽快给大家答复。我们解决不了的,我们将转交给其它相关部门去解决。

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管理股、环评股、政工人事股等股室领导陪同刘婕副局长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