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2022-04-09 15:59
浏览量:1 | | | |

49058f09287ca26cc46120feb30e6f2

4月8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黄玉祥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国评工作专题会议。各分局、相关科室及支队负责人参会。会议组织学习了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湖南省生态环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湘环发〔2022〕14号)的文件内容和精神,并对今年营商环境国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黄玉祥指出,省厅出台的生态环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是我局今后开展招投标管理工作的指导性文件。要深入学习、贯彻和执行到位,让生态环境工程的招投标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有效。

黄玉祥同时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生态环境部门责无旁贷。会议对涉及生态环境部门的招标投标、普惠创新、政府采购、政务服务等4个指标19项具体工作明确了分工,责任压实到人。他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形成抓长抓常的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