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4
王小中赴君山区督导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市政府网站   2018-11-20 08:24
浏览量:1 | | | |

11月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前往君山区督导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先后实地查看桑园排污口、华龙码头、长江取水口、砖厂退建还耕现场等地。

王小中说,君山区认真对照上级环保督查要求,推动各项整改工作扎实有效。他要求,君山区委区政府要提高站位、立行立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部署要求上来,要保持清醒头脑,层层压实责任,对整改工作开展全面拉网式排查,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决不能敷衍整改、拖延整改、虚假整改。

王小中强调,要全面排查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问题,做到心中有数;要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认真进行排查整治,尽早发现及时解决,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要压实责任,强化督查,对已经整改的问题巩固成效,对需要逐步解决或长期努力的要进一步明确方案、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努力加快整改步伐;对整改过程发生的群众信访问题,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依法妥善解决,确保社会安定有序。

(记者 侯 勇 通讯员 周凌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