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4
王瑰曙督办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突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市政府网站   2018-11-19 08:35
浏览量:1 | | | |

11月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赴云溪区,就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开展督查。

王瑰曙深入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就生态环境部通报中指出的突出环境问题开展实地督查,详细了解形成原因、造成的影响以及整改措施等,与相关部门单位和企业研究整改方案。

王瑰曙要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切嘱托,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整改要求,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重要批示精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强有力的手段、最快的速度抓好整改落实。相关部门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强化担当、压实责任,科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细化整改措施,密切协作推进,在规定时限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坚守安全底线,在整改中切实做好各项安全预防措施,消除一切安全隐患。要坚持标本兼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在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基础上,推动云溪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记者 丁 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