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8-03
省市召开污普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污普办   2019-07-16 10:42
浏览量:1 | | | |

2019年7月15日下午,全省污普工作调度视频会召开,省污普办钟进主任针对国家质量核查湖南发现的诸多问题,分析了前段时间中存在的认识不到位、作风不务实、素质不过关及管理不落实四大原因,对后阶段工作提出了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及强化管理三个要求。刘群副厅长在会上指示:“要充分认识污普工作当前的严峻形势,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污普质量”。

在省级调度会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全市污普工作督办视频会,各县市区环保分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市农业部门普查人员在市级主会场参会,各地污普工作人员在县区分会场参会。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徐勇同志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方潭同志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二位领导要求各地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污普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二是要加强领导,一把手要亲自调度;三是要明确责任,强化工作监管;四是要夯实工作措施,确保污普数据真实准确。

4c0f05c75d3b855e98c3308cc8a502d

50fad9ed25fe77b5f406d06042d50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