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8-03
市普查办召开污染源普查数据审核与汇总阶段第三轮质量核查工作总结会
来源:市污普办   2019-07-08 08:45
浏览量:1 | | | |

2019年7月5日,污普办主任吴水源组织普查办全体成员及第三方质控人员召开了污染源普查数据审核与汇总阶段第三轮质量核查工作情况碰头会,会议对为期7天的县(市)、区污普工作及数据质量核查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会上,两个核查组的带队人、技术负责人针对每个县(市)、区污普工作及数据质量核查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普查办主任吴水源对此次核查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此次核查大家做了大量工作,在核查当中,对工作好的要进行推介,对问题突出的地方要提出批评,对发现的各类问题要逐一指出,并明确具体的整改要求形成市级质量核查情况通报,以红头文件下发各县(市)、区;二是结合本次核查及县(市)、区整改调度情况,市办将抽派技术人员对部分县(市)、区加强质量审核与技术指导;三是应加强近期问题整改工作调度,县(市)、区要有专人实时对接沟通,确保我市污普数据整改及时落实到位。

77f37a172b175f9d5a9a625409584607d3c884718034642ff8ab77501f5d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