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8-03
岳阳市召开重点排污单位数据内审工作专家对接会
来源:普查办   2019-06-21 08:48
浏览量:1 | | | |

2019年6月20日上午,针对为期5天的市级重点排污单位数据内审培训会议发现的问题,岳阳市污普办召开了工作对接会议,省污普办质控专家姚慧、吴奂、岳阳市污普办全体成员和县市区质控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省污普办专家就发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归纳和讲解,市污普办技术人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岳阳市污普办主任吴水源指出,一是严把整改关,将内审发现的和专家提出的问题意见分类汇总,列出明细,以红头文件的形式下发到县市区污普办,责令各地举一反三,加紧完成辖区所有企业(包括重点排污单位和非重点排污单位)数据的审核和修改;二是严把总量关,加快完成行业内审表的填报,各地做好与局业务科室数据库的比对,保障数据的合理性和真实性;三是寻求上级技术支持,对于填报系统中企业无法核算的系统问题,市污普办将问题汇总列表,以红头文件形式上报省普查办。岳阳市生态环境局综合协调科科长张明参加了本次会议,对市污普工作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技术力量,把好质量关;二是加强领导力度,扎实推进污普各项工作;三是做好工作措施,务必把污普的每项工作做细做好。

15311c08249d599acbad73c104c2243

db74ca2b43003f27ffae2297407f0b2

d75eb710f3da3e4ef1d6f998bf4aa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