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8-03
岳阳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普查办   2018-10-16 10:47
浏览量:1 | | | |

十月十五日下午,在岳阳市环保局十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二污普入户调查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环保局长、分管局长、普查办主任参会,市环保局喻伟民局长主持会议。各县市区环保局局长汇报前段普查工作情况,市局付平副局长通报了我市前段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后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喻伟民作会议总结并强调了四点:一是思想认识要提高,污普是全国部署,有重大的战略意义、现实意义,一把手必须重视,要当大事要事部署;二是要逐级把责任担实,要脚踏实地,认真细致搞好填报;三是讲求速度与质量并重,既要保进度按时完成任务,又要保证质量,把好事办好;四是要严格考核考评,利用考评结果用人。入户调查工作要求在本月25号前全面完成任务,市普查办要加强督查和指导。( 刘安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