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8-03
国家污普办主任洪亚雄一行来岳阳调研
来源:普查办   2018-11-02 18:10
浏览量:1 | | | |


10月31日下午,国家污普办洪亚雄主任,省环保厅刘群副厅长带领国家、省级污普专家团队一行12人来岳阳调研。岳阳市政府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污染源普查工作汇报会,代表市政府作了工作汇报,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就各地污普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229570931193819169


洪亚雄主任听取汇报后,对岳阳市污普入户调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介绍了国家此次污普工作思路,并就后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住普查质量这个核心,对清查阶段遗漏及时增补,严抓入户调查工作质量;二是抓好数据质量审核的同时,加快数据录入上报;三是要加强宣传培训,提升“两员”业务能力,取得普查对象的理解支持。


493942595735373887


646791048221930922


11月1日上午,国家污普办综合组毛玉如组长、省污普办钟进主任、刘瑜副主任带领专家团队来到岳阳楼区进行现场检查调研,调研组查阅了岳阳楼区污普入户调查资料,认真审核了入户调查表格,走访了普查对象。指出了入户调查表格中填报的问题及解决办法,现场为普查人员释疑解惑,进行技术指导。为我市进一步完善入户调查,搞好数据质量审核与上报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岳阳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

2018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