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执法大比武 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   2021-07-06 10:27
浏览量:1 | | | |

日前,岳阳市临湘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选择以开展生态环境执法大比武这种特别的方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此次大比武活动按环境执法模拟现场环境执法调查、环境行政处罚案卷制作两个环节进行。各参赛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对模拟现场进行执法调查、案卷文书制作。经过两个小时大比武活动,评选出执法比武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并给获奖中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这次大比武通过以学助练、以查促练、以查练兵、以案强兵,以企业作为实战场地,充分锻炼了执法人员的现场检查能力、发现问题能力、调查处理能力,进一步提高了执法人员的个人素质和执法水平,提升了队伍的实战能力,也为进一步锤炼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环保铁军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大比武活动特别邀请岳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领导参与指导,赛后,市支队支队长魏锦鑫对大比武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全体人员提出了要求,在加强政治学习的同时,全方位提高业务水平,严格执法,打造出一支环保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