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召开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暨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平江分局   2022-11-09 17:16
浏览量:1 | | | |

每年10月16日至次年3月15日为全省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11月8日,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尹佑祥主持召开了县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暨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部署会,县纪委监委、县政府督查室、县蓝天办19个县直成员单位及25个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蓝天办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平江分局局长李祝荣针对我县当前环境空气质量现状进行了通报分析,并对特护期后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加大对全县垃圾秸秆露天禁烧、施工场地和道路抑尘以及餐饮油烟净化等面源管控,咬紧涉工业炉窑、锅炉和涉VOCs彩印汽修等重点行业达标排放,管好重污染天气应对重点时段、强化对重点应急减排清单企业监管。

26bc2181d86dd3d0c242b4aeeb64bcd

尹佑祥副县长强调: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性;二是提升能力,继续强化乡镇和县直单位的主体责任;三是确保效果,聚力助力我县大气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四是强化督查,县蓝天办要加大联合督查力度、严查各类管控不到位和超标排污行为,全力确保我县年终大气污染防治绩效考核工作在全市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