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张在峰赴岳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2022-05-16 17:14
浏览量:1 | | | |

5月10日,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张在峰率领省大气污染防治调研组来我市开展调研工作。调研组对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中药废水预处理站ASB厌氧塔废气收集与处理项目、南湖环境空气质量站点周边餐饮整治及海伦堡建筑工地扬尘治理进行了现场调研。

52f69da55c857d1954886f81a1a1a02

在下午举行的调研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市住建、市气象等7个职能单位部门分管负责人做专项汇报发言,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卉汇报了岳阳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下一步计划和打算。

微信图片_20220512202934

会上,调研组各位领导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中肯的评价。张在峰总工对岳阳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对后段岳阳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8e7a56bcbe0a6f69824f7b58aee49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