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批准万容电子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拆解线功能调整的公告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2024-01-26 16:24
浏览量:1 | | | |

 

 

 

 


 

汨罗万容电子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因疫情后市场行情影响,有效发挥各线员工的作用使生产达到均衡,向我局申请对部分拆解线功能进行优化调整。我局于20231228召开汨罗万容电子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部分拆解线功能调整论证会议并出具会议纪要会议一致认为此次调整不涉及《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许可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重新申请情形,可以直接申请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变更手续。

根据《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许可管理办法》(环境保护部令 13号)的规定,结合岳阳市生态环境汨罗分局初审意见,我局拟同意汨罗万容电子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拆解线功能调整事宜,并发放《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证件编号为E4306812。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为:2024年1月25日至2024年1月31日(5个工作日)。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

                         2024年1月25日

 

 

 

汨罗万容电子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拆解线功能调整情况

序号

单位名称

注册地址

资格

证书号

处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类别

申请拆解线功能调整情况

经营范围

有效期

1

汨罗万容电子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

湖南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

编号:E4306812

 

液晶电视、微型计算机、CRT电视机、CRT电脑、电冰箱、空调、洗衣机、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监视器、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移动通信手持机、电话单机。

 

1、将废旧CRT电视机、监视器、电脑拆解线调整为“废旧CRT电视机、监视器、电脑、废旧液晶及微型计算机综合拆解线”.

2、将废旧空调拆解线调整为“废旧空调、废旧洗衣机综合拆解线”.

3、将废旧液晶拆解线调整为“废旧液晶及微型计算机、废旧洗衣机综合拆解线”。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

2023年6月24日至2026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