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批准发放湖南三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科    2022-05-13 16:53
浏览量:1 | | | |

湖南三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交《关于申请换发<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的报告》收悉,你公司严格按照许可要求依法依规经营。经资料审查,现场核查,结合技术评审专家意见和汨罗分局初审意见。在2022年4月14日至2022年4月26日网上公示后没有收到反对意见,该公司符合环境保护部令第13号《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许可管理办法》要求,我局拟同意对湖南三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发放《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证件编号为E4306813。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为:2022年5月13日至2022年5月 19日(5个工作日)。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5月13日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

编    号:E4306813

法人名称:湖南三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李黎霞

住    所:湖南省岳阳市汨罗市新市镇汨罗工业园龙舟南路、合心路

处理设施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汨罗市新市镇汨罗工业园龙舟南路、合心路

处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类别: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电话单机、移动通信手持机、冷藏/冷冻柜(限非基金)

处理能力:打印机10万台、复印机10万台、传真机10万台、电话单机10万台、移动通信手持机85万台、冷藏/冷冻柜15万台

(限非基金)

主要处理设施、设备: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拆解线1条;电话单机、移动通信手持机拆解线1条;冷藏、冷冻柜拆解线1条;磁选机1台;分选机1台;

有  效  期:2022年5月20日至2025年 5月19日

初次发证日期:2021年 11月8日

发证机关:(盖章)

2022年5月20日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

资格证书

(副 本)                 编号:E4306813

法人名称:湖南三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黎霞

住      所: 湖南省岳阳市汨罗市新市镇汨罗工业园龙舟南路、合心路

处理设施地址: 湖南省岳阳市汨罗市新市镇汨罗工业园龙舟南路、合心路

处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类别: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电话单机、移动通信手持机、冷藏/冷冻柜(限非基金)

处理能力:)打印机10万台、复印机10万台、传真机10万台、电话单机10万台、移动通信手持机85万台、冷藏/冷冻柜15万台

(限非基金)

主要处理设施、设备: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拆解线1条;电话单机、移动通信手持机拆解线1条;冷藏、冷冻柜拆解线1条;磁选机1台;分选机1台

有效期限:2022年5月20日至2025年 5月19日

初次日期:2022年11月8日


说  明

1、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是经营单位取得废弃电器电子产品 处理资格的法律文件。

2、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的正本和副本具有 同等法律效力,资格证书正本应放在经营设施的醒目位置。

3、 禁止伪造、变造、转让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除发证机关外,任何其他单位和个人不得扣留、收缴或者吊销。

4、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企业变更法人名称、法定代表人或者住所的,应当自工商变更登记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原发证机关申请办理处理资格变更手续。

5、 增加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类别、新建处理设施、改建 或者扩建原有处理设施、处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超过资格证书处理能力20%以上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 处理单位应当重新申请领取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 资格证书。

6、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企业拟终生处理活动的,应当对经营设施、场所釆取污染防治措施,对未处置 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作出妥善处理,并在采取上述 措施之日起20日内向原发证机关提出注销申请,由原发证机关进行现场核查合格后注销处理企业处理资格。

发证机关: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证日期:2022年5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