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批准湖南同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变更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 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科    2022-03-29 14:53
浏览量:1 | | | |

湖南同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交《关于对<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申请调整产能的报告》收悉,该公司拟在环评批复总产能范围内调整各单项处理能力:废CRT电视机减少10万台,废冰箱增加10万台,其它类别处理能力均不变。在2022年3月15日至2022年3月28日网上公示后没有收到反对意见,经资料审查,现场核查和专家出具的核查意见及汨罗分局出具的初审意见。本次调整产能,符合环境保护部令第13号《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许可管理办法》要求,我局拟同意对湖南同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处理能力调整后发放《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证件编号为E4306811。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为:2022年3月29日至2022年4月2日(5个工作日)。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3月29日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

编    号:E4306811

法人名称:湖南同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王廷俊

住    所:湖南省岳阳市汨罗市新市镇新书村

处理设施地址:湖南岳阳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

处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类别:电视机(含液晶)、电冰箱、洗衣机、房间空调器、微型计算机(含液晶)

处理能力:废CRT电视机45万台、废CRT电脑5万台(套)、废弃空调30万台、废弃冰箱30万台、废弃洗衣机30万台、废弃液晶电视机60万台、废弃液晶电脑40万台(套)

主要处理设施、设备:电视机、微型计算机直形流水拆解线2条;电视机、微型计算环形自动化拆解线2条;电冰箱自动化拆解

线1条;房间空调器人工拆解线1条;液晶电视机、液晶电脑人工拆解线1条;洗衣机人工拆解线1条

有  效  期:2021年1月11日至2023年 7月7日

初次发证日期:2017年 8月7日

变 更 日 期: 2022年4月6日

发证机关:(盖章)

2022年4月6日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

资格证书

(副 本)                 编号:E4306811

法人名称:湖南同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廷俊

住      所: 湖南省岳阳市汨罗市新市镇新书村

处理设施地址: 湖南岳阳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

处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类别:电视机(含液晶)、电冰箱、洗衣机、房间空调器、微型计算机(含液晶)

处理能力:废CRT电视机45万台、废CRT电脑5万台(套)、废弃空调30万台、废弃冰箱30万台、废弃洗衣机30万台、废弃液晶电视机60万台、废弃液晶电脑40万台(套)

主要处理设施、设备:电视机、微型计算机直形流水拆解线2条;电视机、微型计算机环形自动化拆解线2条;电冰箱自动化拆解线1条;房间空调器人工拆解线1条;液晶电视机、液晶电脑人工拆解线1条;洗衣机人工拆解线1条

有效期限:2021年1月11日至2023年7月7日

变更日期:2022年4月6日


说  明

1、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是经营单位取得废弃电器电子产品 处理资格的法律文件。

2、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的正本和副本具有 同等法律效力,资格证书正本应放在经营设施的醒目位置。

3、 禁止伪造、变造、转让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除发证机关外,任何其他单位和个人不得扣留、收缴或者吊销。

4、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企业变更法人名称、法定代表人或者住所的,应当自工商变更登记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原发证机关申请办理处理资格变更手续。

5、 增加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类别、新建处理设施、改建 或者扩建原有处理设施、处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超过资格证书处理能力20%以上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 处理单位应当重新申请领取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 资格证书。

6、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企业拟终生处理活动的,应当对经营设施、场所釆取污染防治措施,对未处置 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作出妥善处理,并在采取上述 措施之日起20日内向原发证机关提出注销申请,由原发证机关进行现场核查合格后注销处理企业处理资格。

发证机关: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证日期: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