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发放平江鑫意废机油回收店 临时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公示
来源: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科   2021-03-26 15:51
浏览量:1 | | | |

平江鑫意废机油回收店《申请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延期的报告》收悉后,经资料审查,局相关科室人员集体讨论,鉴于平江鑫意废机油回收店在平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已签订入园协议,但因新冠疫情影响,目前还未建设完工,为规范废矿物油收集,减少环境污染,降低环境风险,结合我市实际,拟延期发放临时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至2021年12月31日。依照《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国务院令第408号)和《湖南省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文件要求,结合平江分局初审意见,我局拟对该公司延期发放临时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收集),详情见附表。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现将拟发放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间,我局接受公众来信、来电、来访,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公示时间:2021年3月26日至2021年4月7日

联系电话:0730-8879894(兼传真)

通讯地址: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科

邮    编:414000

电子邮箱:371782406@.qq.com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3月26日

拟延期发放平江鑫意废机油回收店临时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明细表

序号

企 业 名 称

经营设施地址

法定代表人

经营方式

经营规模

申请类别

有效期限

1

平江县鑫意废机油回收店

平江县三阳乡金花村364号

谈小平

收集、贮存

100吨/年

HW08(900-214-08)(平江县)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