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理湖南桑德同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调整的公示
来源: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科   2019-09-17 09:59
浏览量:1 | | | |

湖南桑德同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受基金补贴下发周期过长、市场变化及集团运营策略综合因素影响,向我局申请调整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现已提交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申请报告》和相关证明材料。根据《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许可管理办法》和《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企业资格审查和许可指南》的相关要求,经资料审查、核实,拟同意受理申报资料。申请调整资格证书详见附表。

根据有关规定,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现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调整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间,我局接受公众来信、来电、来访,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公示时间:2019年9月17日至2019年9月19日

联系电话:0730-8879894(兼传真)

通讯地址: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科

邮    编:414000

电子邮箱:371782406@.qq.com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9月17日


拟受理湖南桑德同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调整明细表


序号

企 业 名 称

处理设施地址

法定代表人

处理能力

处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类别

1

湖南桑德同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

韩晖

废弃电视机(电脑)60万台、废弃空调30万台、废弃冰箱20万台、废弃洗衣机30万台、废弃液晶电视机60万台、废弃液晶电脑40万台

电视机(含液晶)、电冰箱、洗衣机、房间空调器、微型计算机(含液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