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城陵矶新港区分局开展“观警示片 倡清廉风”主题活动
来源:原创   2022-10-18 16:52
浏览量:1 | | | |

10月18日,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城陵矶新港区分局开展“观警示片 倡清廉风”主题活动,强力推进“清廉环保”、“清廉单元”建设。

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专题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从实际案例中警示广大干部,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管好自己的同时,更要管好亲属。

    分局副局长喻方琴组织全体人员重温市生态环境局党组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及家属的公开信,要求大家从“注重家庭助廉,倡导清廉家风”、“常思贪欲之害,做到警钟长鸣”、“珍惜党的培养,追求家庭平安”、“当好‘廉内助’、守住‘廉政门’”四个方面成为“清廉环保”共同建设者,共同构筑反腐倡廉坚固防线,营造良好的家庭家风环境,让家庭成为温馨和睦的港湾,成为远离腐败的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