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举行第51个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   2022-06-05 15:51
浏览量:1 | | | |

为隆重庆祝第51个“六・五”世界环境日,6月2日,我县举行“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由政府办副主任谢洪主持,邀请县楹联学会、长跑运动协会、政协办公室等代表进行志愿发言,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局长卢进文对本次系列宣传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副县长张华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6月2日至6月5日期间,我县系列宣传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县生环委专门下文要求各乡镇在“六・五”期间采取不同形式开展宣传。我县不仅精心拍摄了环保宣传片并在城区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还通过现场宣传、宣传车下乡、电视台宣传、群发公益短信等方式加强了宣传效果,营造全民参与、支持环保工作的浓厚氛围。此外,还联合县楹联学会、长跑运动协会等开展了公益书画创作、公益长跑等系列宣传活动。

今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中国将“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为六五环境日的主题,旨在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在共建美丽中国的同时,进一步体现中国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作用。(刘志远)

副县长张华作重要讲话并宣布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开展现场宣传

73992b0a317498e3f445a12c732820f

联合开展公益长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