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屈原分局开展六五环境日宣教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屈原分局   2021-06-03 10:15
浏览量:1 | | | |

6月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屈原分局在屈原商业广场开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六五环境日宣教活动,区管委会副主任湛江、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公安局、新闻工作者、环保志愿者参加。

5db97a1e35fb507c285855499c28290

各相关部门设立咨询台、宣传展牌、发放宣传资料和开展生态环境知识竞答。重点宣传长江保护法、土壤污染防治法、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办法等。活动现场,群众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在六五环境日期间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系列法律法规及生态环境保护科普知识宣传活动,让居民进一步了解环保工作、感知环保工作,争当环保行动者,营造全区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实践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