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云溪,我们都是行动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云溪分局   2020-06-05 13:23
浏览量:1 | | | |

今日上午8时30分,世界环境日“美丽云溪,我们都是行动者”摄影书画作品展在云溪广场举行,活动由区文联主持并承办,区委书记张中于等一众区领导出席,区摄影协会、云豹救援队、环保志愿者协会、生态环境分局、林业局等单位共200余人参与。

此次活动以第49个世界环境日宣传为契机,旨在以图片、书画为载体,记录云溪区委区政府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牢记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大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少买新衣多治病”,“将全区发展重心转移到工业园项目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上来”决策部署等事关生态环境治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让老百姓对我区生态环境治理成效及措施有一个更直观的感受,并号召全区所有人民一齐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这场生态环境大保护中来。

多年来,全区上下一心,在生态环境治理上以“壮士断腕”的决心“下大力气”、“下狠功夫”,通过打响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积极开展长江岸线复绿、白泥湖湿地保护、工业园环境治理、生猪退养、农村环境整治、改厕等措施,多措并举、齐抓共治,全区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获得感和满意度。

以下为此次活动优秀书画展(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