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 护碧水 我们在行动
来源:临湘分局   2019-09-27 16:01
浏览量:1 | | | |

 

谁家厂区散发气味不佳,谁家烟囱出来的烟尘过大,谁家厂区环境最差,谁家厂内环境问题最多。这是一次生态环境工作考试,每家企业的环保工作做得怎么样?企业负责人相互来评分。岳阳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环保铁军带领滨江产业园企业负责人从江南镇儒溪宝塔山出发,步行到鸭栏码头,沿途经过各自的企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我们生态环境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开展“庆国庆 护碧水 我们在行动”的主题活动。

 

图:践行生态环境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 开展“庆国庆 护碧水 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巍巍儒溪塔、滚滚长江水,在祖国70华诞到来之际,9月26日,大家聚集在江南镇千年古塔---儒溪宝塔下,满怀激情,以高昂的歌声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表达我们对祖国的热爱,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富强!

 

图:《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对人民内心挚爱

与此同时,还用实际行动宣誓企业文化。从小事做起,沿长江大堤捡垃圾。大家这次沿长江大堤捡垃圾,其意义是保护母亲河,唤醒那些对生态环境保护还麻木不仁的人。“日行一善,德莫大焉”,生态环境是民生大事,是企业文化中最不可缺的核心脊梁!

 

图:用情怀与担当  向祖国70华诞庄严宣誓

 

图:守护母亲河  沿长江大堤捡垃圾

 

图:清运沿长江大堤垃圾

参与这次活动的还有岳阳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局长、党组成员、监察大队大队长、滨江产业园区管委会和江南镇政府分管生态环境领导、滨江产业园区企业法人代表等。

通过这次活动,实现了企业与企业之间交流互动、友好合作的效果,切实让企业担负起各自的环境主体责任,并取得对滨江园区企业环保成果检阅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