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自然生态保护处来岳阳调研指导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和“两山基地”创建帮扶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2022-03-14 10:34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推进岳阳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助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县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3月11日,省生态环境厅自然生态保护处处长唐宇率队来到岳阳市开展调研和技术帮扶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方潭、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华,汨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陶,君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叶凯文,屈原管理区委员会副主任胡志刚,临湘市相关负责人和各生态环境分局等领导参加座谈会议。

2012987978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和各县(区)分别汇报了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县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创新实践基地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帮扶组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县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创新实践基地创建工作背景、指标体系、特色亮点总结提炼等内容进行了辅导,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微信图片_20220312110446

帮扶组对我市生态文明示范创建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唐宇指出,岳阳市高度重视生态文明示范创建工作,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他强调,创建工作要牢牢把握党委领导、政府指导、部门负责、社会参与的指导思想。要总结提炼在生态制度、生态安全、生态空间、生态经济、生态生活、生态文化等工作的特色亮点来全力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县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创新实践基地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