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把脉”破难题, 省级专家组指导我市饮用水源整治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0-05-14 09:34
浏览量:1 | | | |

 为切实保障老百姓饮用水环境安全,加快我市千吨万人饮用水水源地整治进度,2020年5月11日至5月13日,省生态环境厅环监局肖志颖副局长带队,深入我市千吨万人饮用水水源地现场,查看水源地的存在的环境问题和整改情况,针对问题提出相关整改建议,指导各县市区更好地开展整治工作。

 

5月12日,专家组在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饮用水整治工作座谈会,听取各县市区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各地反映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会上肖志颖副局长对整治标准和完成时限作出强调,并指出各县市区如遇到重难点问题要及时咨询省、市级专家组,如在规定期限内确实难以完成的可以向省厅报告,推迟完成时间。市生态环保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魏锦鑫表示,我市将按照“高站位、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要求,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严格整治标准,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