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召开园区企业突出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   2020-06-24 10:28
浏览量:1 | | | |

6月23日上午,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在儒溪工业园管委会六楼会议室,就湖南省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办公室交办的滨江产业园区两家企业废气整治问题,召开园区企业突出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临湘分局李勇良局长以及临湘工业园管委会刘星魁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李局长强调,园区各企业要切实担负起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底线思维,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切实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突出的环境问题。



     园区刘主任还就当前的环保工作形势以及如何解决各企业目前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进行了调度和安排部署。会上各企业老总认真笔记,秩序井然。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会议精神吃透,自我加压,不惜一切代价做好相应的环境整治工作,不折不扣的完成环境整治工作任务,实现企业生产和环保工作双丰收。